07 Sept 05 Tue

好幾天沒有留言於spaces,只是因為懶,記得少時候也有嘗試寫日記,但最終又是自己沒有恆心.這個就是我的性格.用spaces比較好,因為在家對電腦的時間挺多,想起要記下來的東西便可以立刻把它記下來,實在方便.希望今次的我,會比以往更有恆心.
 
今天放工,C小姐送我去九龍灣,每次入機場,有她的賓士接送,實在方便舒適,都不知怎樣答謝她.今天到了九龍灣,記得身上有一張coupon,可以用優惠價購買耳環一隻,剛巧德福廣場又有該店鋪,便去走一走,看看那特價的耳環,那耳環質素還不錯,價錢不貴,所以一口氣買了兩隻,還買了一個特價的陶器hinged box,彼精緻,第一時間想送給Jennifer.她待我那麼好,我沒有什麼送給她,這個盒子雖然不貴,但總是覺得這個盒子挺襯她的住所,所以立即買下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