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Sep 05 Sun

昨天,約了一位賣家試mazda 323,約於將軍澳,幸好有周生幫手,周生真的很專業,有他幫手,真的很放心.車子試完了,我不懂內部運作,只知可行可走,但從外表看來,跟之前相中的相差很遠……加上要驗車,這部車真的不值18K.自此以後,我明白什麼是一分錢一分貨.
 
BL和顏sir專程駛入將軍澳合會我們,他們是玩車之人,給了我很多idea,身邊有那麼多懂車之人,我覺得我很幸運,至少買車子時一定不會被騙.BL買了電單車,他建意我就算學了都不好買,我很明白,大熱天時,一定很辛苦,香港的空氣又差,最重要的是香港的司機不太禮讓… …駕電單車,真的多了一點危險.我只求代步,或者,考了強制試才再考慮也不遲.😀
 
 
 

One thought on “11 Sep 05 Su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