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Sept 05 Tue

今天終於報了電單車課程,很興奮.懶惰的我遲遲也沒有實行,幸好還沒有打電話托rita的朋友張先報名,今天Ray報的package,比張先生的員工價還要便宜.大約5000元已包了所有政府的費用,強制課程及路試課程,雖然路試課程只有18節,比一般的23節少,但我想這已足夠,到時候再補鐘應該沒大問題,對我來說,最大問題只會是… … 高度.
 
最開心的是駕院的Coby姐姐很幫忙,讓我可以用電話報名,還幫我預約時間,第一堂將於這個星期六上午,很快便可以上第一堂,很刺激,那時候我便可以用那新購買的頭盔了.
 
 

2 thoughts on “20 Sept 05 Tu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