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an 06 Thur

今天遇上兩件很高興的事.
 
第一失而復得.昨晚大意的我把戒指留在公司洗手間,完了德文堂立即返回洗手間,可惜戒指已不在了,自我安慰了整晚,今天下午到 reception踫踫運氣,竟然好同事把戒指交到 reception,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,太開心了,明天一定要向好同事道謝.
 
第二件值得高興的事,今天下午收到好朋友的來電,她要結婚了,竟然在這朋友圈她是計McDon後,第一個宣報結婚的好姊妹,很意外,很替她高興.在這數年,大家各有各忙,沒有機會見面,回想起,McDon的女兒應該四歲了,記得之前見面,她還是剛出生的女孩… …呀,原來大家那麼久沒見面… …這幾年,工作很忙,不懂分配時間,也不懂給自己私人空間,身邊只有工作,工作,工作,拍拖,工作,工作,工作,拍拖,卻忽略了很多其他東西,人生不應只有工作跟愛情,我要拾回我之前所忽略的.
 
拍拖七年結婚,看來是理所當然的事,但總覺得並不容易.能找到一個可以終身的伴侶,或你要肯定這人就是你的終身伴侶,談何容易?我高興因為他們找到了.祝白頭到老,永遠快樂.

2 thoughts on “25 Jan 06 Thur

  1. 第一,做義工要有愛心,唔可以因為悶而去做.
    第二,我唔悶喎,勁忙住玩… …玩都唔夠時間… …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