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Aug 06 Sat

AppServer的課程完了,終於可以休息一下.雖然只是三天的課程,但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去準備,尤其是沒有了自己的培訓中心,硬件及軟件都要自己安排,場地不能長時間借給我們利用,作業系統又不是微軟,麻煩增加了不少,這課程更是自己第一次任教,所謂『台上三分鐘,台下百年功』,這句話實在正確得無可代替.
 
多謝Miss Cheung的教導,她所教我的東西,一生受用,她讓我知道什麼是專業及稱職的導師,她是我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啟蒙老師,多謝.
 
記得有一位前輩說過:「我最驕傲的不是在公司做過多少projects,而是train up了一班junior去處埋多個projects」,這一值話我記下了很多年.
 
我不愛教書,也很怕教書帶來的壓力,但享受教書後的感覺.人就是很矛盾吧.

2 thoughts on “19 Aug 06 Sat

  1. 我都有咁ge感覺, 每次教書前都好大壓力, 但教完書果種感覺又好難形容ge舒服~ 真係精神分裂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