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Nov 06

第一次自己駕駛出街,很開心,多謝Sunny早前帶我先走一轉,讓我熟習源順圍路線,所以走這條路線大致上沒大問題,也多謝German隨後同行,內心定得多了.因為German陪同,所以試走怡成坊一敞,果然不出我所料,因為未曾到過怡成坊那邊,結果當然走錯路,而且忙著找路,還衝了紅燈, 最後要German帶我走回大路,這倒是我預計在內的事,一早知道自己認路怎差,看完地圖也不懂走.哈,這就是我吧.
 
風鏡壞了,還沒有弄好,唯有沒有風鏡下出街,最後… …滿面『煤炭屎』,救命 .

3 thoughts on “18 Nov 06

  1. 成功, 失敗, 似乎並不重要
    失敗和成功可能只相差一個因素 — 時間
    永遠的成功也不一定是最好的
    享受過程, 珍惜眼前機會

  2. 多謝大家支持.
    起初覺得自己一定唔得,但看著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,真的很開心,原來practice makes perfect係真的.合唔合格都唔理得咁多,太多環境因素,但過程真的很enjoy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