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May 07 – Mon

又到星期一,近日十分討厭工作,忙?是,很忙,忙得沒有空?卻不是,感覺很難形容.
 
自己一向都很喜歡工作,雖然有時辛苦,但總是可以把任務完成再接新任務,感覺很好.可是,近日工作已令我覺得討厭,不能安排得妥當,不是份內的也要做,份內的又做得不好,心情很矛盾,就是這様每次要工作便有點想吐的感覺,很差.周六日要是坐在家中看電視或睡覺,腦裡總是想起工作事宜,很想死.
 
如果可以做回我工作的綱位,我相信我可以處理得很好,現在,可以怎様?等下一季公司重新調配或自動離開?我怕我沒有力氣待到下一季… …

2 thoughts on “14 May 07 – Mon

  1. 米米. 睇到你足足一個月先update 個 blog 就知你忙啦. 有時工作做得不好未必是你的問題, 公司既安排都好重要. 好似我o甘, 得一對手去應付別人無窮慾望. 不只你坐在家中看電視或睡覺,腦裡總是想起工作事宜, 我連發夢都見到公司. 真誇張~~
    不過冇計啦, 一日打佢工, 都冇得say no, 只好盡自已本份做好便ok 啦. 唔好俾自己太大壓力了. 有空間時間想出去兜兜風就找我們吧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