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May 07 – Mon

我有一個好上師,這陣子忙得令自己討厭工作,什麼也不想做,連自己的事務也提不起勁,上師很好的幫我安排好過多的工作量,我也要待他好一點,要把前來的presentation做好.
 
謝謝媽媽誕下我是個女子孩子,不用太多付擔,至少,不想工作時也可以隨時給自己好好的休息,媽媽從少便灌輸我們,太辛苦就不要免強,家還可以應負,這是公公從少灌輸媽媽的,現在落在我身上,很感動,這種教導令我們三兄妹都很乖巧,自動的做好自己的本份,從來沒有不必要的壓力,有時看見有些父母很著重金錢,很可悲.
 
雖然忙得令我什麼也不想做,只有Vino,只有它我才有動力.上星期破例駕Vino回公司,哈,只是貪新鮮,其實時間上跟坐公車差不多,又熱,又易把頭髮弄亂,但總是享受.可惜這幾天不停的下雨,Vino被因於灣仔天橋底好幾天,今晚外出忘了帶車匙,太大意了,否則可以把它帶回有蓋停車場… …天氣預測這兩天都會下雨,只好明天帶車套把Vino蓋著,待天氣回好一點才把它帶回西環.Vino,辛苦你了,不要給警察叔叔們潻麻煩喔!

6 thoughts on “21 May 07 – Mon

  1. 係bor, 出面幫人洗車就有, 洗電單車就好少見. 會唔會因為易"fare" 濕左個 engine 所以d 冇車主敢做??
    不過如果你o係車場見到d 專幫人洗車既都可以問一問呢. 十零蚊一次啦…
     
    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