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May 07 – Wed

電視機壞了,我的平面方角21寸Trinitron新力二手電視,竟然用了一年多就出現問題,雖然二手貨,但很新淨,很捨不得把它棄掉,壞的情況並不嚴重,只是頻頻的光度不足,希望給它多點時間休息,情況可以轉好.
 
今天中午到了豐澤看看有什麼電視機款色,噢!原來已沒有CRT出售,全場熱賣的都是薄薄的電視機,頓時覺得自己很土,本想看看有沒有便宜的CRT電視機可選,怎知電器鋪賣最廉價的,都已是LCD電視機,香港人真的很富庶,我是一個很實在的人,三千多元買一個LCD電視,不是不好,只是不太需要吧,一個人的家,只要求簡簡單單,電視對我來說可以看到心愛節目便可,外觀,其實也很有要求的,一定要平面方角,至於厚薄,倒是沒有所謂.
 
我就是這様,正如電話,只求基本功能,撥出接收,外觀漂漂亮亮便可,更多的功能不會是我的考慮因素.IT這個職業像跟我格格不入,對新的電子產品不好奇,也不渴求,我還可以在這行混嗎?

5 thoughts on “30 May 07 – Wed

  1. 米米, 你可以o係 yahoo bid 番個二手用呢, 我睇到有d 廿零吋都係幾百元, 其實電視好耐用呢, 只是你這個 QC 不夠好吧.
    如果要幫手擔擔抬抬即管開聲吧~~🙂
    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