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Jun 07 – Sat

星期五早上開電視,電視機突然回復正常,很好,不用買新電視.為什麼電視突然正常?Miracle!老天爺對我很好,不想我大洗金錢吧.
 
回到公司跟同事聊開我家電視機的問題,我同事也有這個經驗,才知道因為天氣潮濕導致這個問題,因為潮濕視像管會不正常,長時間開啟後可以回復正常,又或者開啟冷氣,讓房間乾燥,也可以令電視快點回復正常.
 
原來電視機壞的原因是前幾天不停地下大雨,而它回復正常的原因是,我星期四晚開了一整晚冷氣.. .. ..

2 thoughts on “02 Jun 07 – Sa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