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Jul 07 – Sat

咦,剛剛打網誌才發現今天是070707,有趣.
 
今晚好朋友結婚,很開心終於能夠參加她的婚宴,目到她進人生另一個階段,很高興.一班好姊妹等了她很久,像是比主角還心急,她選070707結束單身生活,這個數字很特別,日子很易記,不錯,這個日子是上天注定給她的.
 
今晚要盛裝參加飲宴,中午特地回家染髮,等待這個天氣已很久,個多星期天氣的不穩定煩死人了,今天天氣那麼好,決定跟Vino一起回家.一出車陽光很猛烈,慳錢的我為了避免擠塞的紅隧暴曬於陽光下,所以改走東隧,只是數十分鐘的車程,但手臂已變了兩種顏色,唉.. .. .. 只怪沒有長袖的薄外套,下次無論如何熱,還是穿上長袖好了.
 
今天開始進入我的悠長假期,所謂悠長,只是一個星期而已,大家將不見這個空間的更新,因為我要離開香港這個繁忙都市.J小姐,為了你我延遲了我的悠長假期,看!我們對你那麼好!祝新婚快樂,白頭到老!

2 thoughts on “07 Jul 07 – Sat

  1. 米米, 我都好羨慕有個悠長holiday. 公司要轉 system, 相信之後o個兩個月都會做死. 好好享受每一天的假期吧. 番來再傾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