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極度大意的一天

我現正太平洋上空更新這個網誌… … 我都很希望我現正太平洋上空,可惜,本應在太平洋上空的我還在香港.
 
今早,一切整裝待發的準備過美國參加JavaOne conference, passport 有, e-ticket 有, 護膚品有, 衫褲鞋襪有有有有, agency一早幫我留了前排的走廊位, perfect! 吃過午飯,坐A11,星期天的交通很暢順,不用一小時已到機場,到美國十幾小時的機程,打算check-in把行李放下再去買數本雜誌,Counter的地勤問我,你的Visa呢?噢!!!!!!我才發現我的US Visa在舊passport,身上的passport沒有US Visa,地勤小姐說不能讓我上機,而且關閘的時間很straight,一點也不為我延遲,要是回家取Visa再回機場,也得要半小時內趕回來,要是有叮噹的時空門,應該趕得上.但怎様也好,我也要試一試,立即坐的士回家,只要機還沒起飛,怎求他們也好,也可能有機會登機,回家路上,航空公司職員已致電給我,告訴我不用回來,因為一定趕不及,而最快的航班是明天二時十分,他也為我預訂好,他說免得我花錢趕回來也是浪費,謝謝他的安排,我唯有收拾好心情回家.幸好的是,雖然要遲一天才到達,但也可趕及我要開的會議及參加的conference opening,只是少了時間作當場準備,也是不幸中的大幸.
 
現在,心情仍很難平復下來… …

2 thoughts on “一個極度大意的一天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