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May 2010 Sat

照顧BB真令我摸不著頭腦,前天囡囡很乖很聴話,本以為她習慣了每天的生活秩序,本以為我自己很了解及可以控制她的生活習慣,哈!錯錯錯!十萬個錯!!原來BB每日都會變,而且他們越接觸多這個世界,他們的要求越多,越難觸摸,更不會像以前般聽話。
 
昨天晚上,囡囡竟然洗了澡,喝了奶也不能入眠,以往她哭,我們一抱她就舒緩,可是昨天開始,就算被抱著,也要安撫十多二十分鐘才舒緩,囡囡呀囡囡,是我不了解你所需嗎?還是我抱得你不舒服?我會學習怎抱你,讓你舒舒服服在我懷中,give me some time.

One thought on “22 May 2010 Sat

  1. 米米, 慢慢黎啦. 做媽媽真係唔易啦. 佢都係想接觸多D野呢, 你一定HANDLE 到既…..幾時黎探BB好丫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