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了Daddy

不知不覺五個多月了,常常說辛苦的我其實不及丈夫辛苦,他工作比我忙多了,每晚八時多才離開公司,早上又要八時出門口,因為我體力及耐力不夠,每晚他回家也會花很多時間照顧囡囡,他每每在我晚上突然當機後,照顧囡囡至入睡,還要常常聽我的怨言,實在太辛苦了!
 
丫,我跟他也是長期不夠睡眠,為何他一點脾氣也沒發出來?上天對我真好,Thanks God!
 
兩隻懶訓豬!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