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month old!

眨眼間敏言已半歲了,她用盡了我所有時間,讓我覺得時間覺得很快很快,不過,現在算是舒服了,至少我可以安安樂樂吃一頓飯。昨晚到朋友家,一共四個小孩由半歲的敏言至三歲的小朋友,晚餐時間,朋友們都未能埋席,不停餵,不停氹,我心想,過多數過月,相信It’s my turn!
 
這幾天跟敏言練習爬行,哈!剛半歲的敏言有點成績,除奶樽外,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有如似吸引力。
 

 

一直都想買一個布球給囡囡,但市面上的布球都不合我心水,最後花了點時間做了個獨一無二的,完成日剛巧敏言半歲生日,就當是媽媽送給囡囡的半歲禮物吧! 

M.Y stands for ManYin
又是第一時間放入口… …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