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嘗Playgroup

到了一歲,由於不想囡囡常常留在家只對著工人,是時候安排一些Activity給她,怎知,囡囡上Playgroup,反而要媽媽做功課,我開始明白到為何那麼多現今父母不停幫子女做project,做功課,Oh my Gosh! 我不想做這種父母喔!

這是囡囡的餐飲墊,原來其他媽媽大多都做得很美,很有心機,如果我是stay at home mum,我相信我都會這様做。
幸好早前影了護照照片,這張做囡囡的profile很配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