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Apr 2012 – 收到SPN的interview信

感謝天主,今天4月11日收到了SPN的interview信,真的有點意外,今年大約1200人交表,大約60人有機會interview,竟然敏言有機會interview,實在感恩,有時候我都不知這是否最好的安排,我只知道「天主自有安排」,我學懂凡是依靠主,並「可是不要照我的意思,而要照祢的旨意」,感謝祢的帶領及恩寵。

現今的教育何為對小朋友好?商業化的幼稚園實在令我吃不消,要找一間有愛的學校很難,我不願為著小朋友升什麼小學中學而學百般武藝,但香港的制度令小學申請變成talnet show,結果小朋友沒有了童年,沒有了自我發揮的機會,變成了父母製造了來的產品,我只希望我的小朋友生活在愛中,發揮自己,有責任感,我相信,SPN能給我囡囡這個環境,而我可以更多時間帶囡囡去explorer這個世界,我理想帶她去行行山,走走公園,簡簡單單的去體驗天主為我們創造的世界。

最重要是帶領囡囡認識天主,讓她可以領略天主的愛,奉行天主的旨意,有家庭生活,有教會生活,很美滿。

感謝天主,讚美天主,Alleluia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