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Nov 2012 – 敏言上學了

訥言三個月大開始,即是我的產假結束,我開始了接送敏言返學的生涯,每天六時左右起床梳洗,雖已有工人姐姐幫敏言洗面換校服等工作,我仍要很早起床隨時候命,因為小訥言隨時起床而我可以第一時間招呼她,大約七時半婆婆來到接手照顧訥言,那我便可以帶敏言上學及回公司了,感謝主小訥言三個月大開始,大多日子都是七時後起床,每天早上都很順利。

日子過得很快,記得敏言八月開學時,只會講yes及no,現在可以唱歌做動作,又很明白我教訓她時所有東西,真的很感恩,很感謝天主對我及家人的安排,這所學校真的很好,課程很合適小朋友,老師們很細心,是一所很有愛的學校,很感動。我還結識了囡囡同組的一班媽媽,很其妙的是大家有著很相似的價值觀,互相交流,互相傾談各話題,實在很快樂,未來四年大家會一起見面,也看著各小孩成長,令我想起『耶穌說:「你們讓小孩子來吧!不要阻止他們到我跟前,因為天國正是屬於這樣的人」』(瑪19:14)。

11月學校為11及12月生日的小朋友舉行了一個生日會,每兩個月一次,我愛這種簡簡單單的生日會感覺,如果有紅雞蛋就好了!

N1B_34

這所學校很特別,大多媽媽無論在職與否都會親自送小朋友回校,每天都有媽媽圍住偷影小朋友做早操,我也做了這違規的事,每次看到這片段也很開心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