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Mar 2015 – Sleeping with Madeline

在敏言大約兩歲半的時候,妹妹剛出世,那時我曾迫敏言自己一個入睡,數天她哭得很可憐的在房內,拍門想走出來,眾人說不要心軟,終於成功了令她自己入睡,不知何時她開始懂得用言語表達要求我們陪伴入睡,跟著我跟先生每晚一人陪伴一個小朋友入睡,最近敏言常要求媽媽陪睡,今晚陪她睡的時候,她緊緊抱著我並說: 「媽媽,我想永遠都痴著你,長大都要。」我口中回答當然可以,我心想以前我迫她自己入睡,現在我不會了,只要她說要我陪,放下一切工作也會陪她,一定會!

訥言,我期待你長大一點很對我說這些說話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