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th June 2016 – 開椰皇

由於家中電力事故,所以這個月暫住在service apartment,令我們像是度假一樣,在這期間,我發現我給於囡囡的自由度很大,相信她也很享受,例如家中長期有冰條,可以自己去雪櫃取食物,隨時有凍飲有薯片餅干吃,那麼自由的生活有數個原因,一來這個冰箱什麼也沒有,我有機會買很多平時沒有空間放的零食,二來這兒購物很方便,每次回家路過超級市場也令我很想購物,原來有空間便會多購物,想起也覺得很害怕,幸好還有數天便回到細小空間的家,生活回復正常,回復我實在、應買得買的生活。

今天在超級市場看見椰皇,心血來潮便買了兩個,怎知才發現自己很無知,以為椰皇像保齡球有三個孔,用飲管一插便可飲,當然不是吧,以為自己很聰明,再用筷子插入,原來也不是,再用小刀插入,也不行,最終訪問一下youtube老師,才知道要在底部用刀開。哈,我想說現今科技很棒,以前跟本沒方法知,我往往會致電給媽媽、朋友們問方法,再不行便方棄,現在倒是想學便學,知識及資訊可以很快得到,重要的是要用我們基本功去分辨對錯真偽,對下一代是一個大挑戰。

小小的東西已氹得兩位小朋友開心了整個晚上,很值得!

P.S:明天出差但剛發現證件留在家中,太大意了… …幸好不是早機。

Leave a Reply

